close

每年世貿及南港展覽館都舉辦很多有趣的展覽,例如:汽車零配件展、台北國際電腦展、亞太電商展等B2B展,也有像台北應用電腦展、寵物展、車展、漫畫展等B2C展,以看展來說,最重要的就是迅速入場,才能盡量把握時間觀看每一個參展廠商的展出產品,而究竟如何快速入場呢?
 

了解入場規則
基本上每個展都會因展覽屬性在入場規則上有所不同,而展覽官網上其實就都有揭露,就以即將於本月底登場的台北國際禮品展與伴手禮展來說,只要簡單登入官網就可以看到入場規則,例如,相關國內外參觀者只要有攜帶名片就可以免費換證入場,而非相關業者也沒關係,只要新台幣一百元的票價便可進入參觀,另外大部分的專業展也有針對參觀者年齡或身高作限制,所以參觀前一定要先查閱官網規定。


 

展前網路預登
而一般展覽究竟如何快速入場呢?答案就是事前網路預登,只要透過官網,登錄自己的email以及填寫相關問卷後,就會收到一封帶有QR-Code的預登確認函,有這封預登確認函,就可以快速掃描入場,而且有時候主辦單位還會致贈預登精美小禮物。(為了禮物當然要預登啦啦啦!)


 

展中現場預登
萬一忘記網路預登,到現在卻發現大排長龍或者很想要精美小禮物怎麼辦?

沒關係,若是貿協主辦的展覽,通常寫字檯上面會有一張QR-Code海報,只要掃一下這個QR-Code就可以進入預登頁面,透過手機快速預登,一樣可以快速入場喔。

 

重要規定:
進場前務必事先了解每個展覽的特殊規定,例如許多專業展展出品項通常是工業類產品,所以通常也較危險,為了自己安全,盡量避免穿拖鞋入場,更千萬不要帶12歲以下的小孩一同來,因為依照規定是不能入場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展覽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