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官們,照過來!

今天要分享小編處女秀:第一次辦展的酸甜苦辣經驗。

人都有第一次,實不相瞞,小編我是展覽界的新手,剛加入這單位不到一年,以前從未辦過展。

回想當初接到這個任務,也不知跟誰借的膽,居然欣然接受! (其實小編為了三餐温飽、長官交辦、考G伺候,最好還是視時務為俊傑!)

俗話說:憨人有憨膽、天公疼憨人,我這個菜鳥,不但要開始辦展,而且還要辦全新的展覽,新手上路,一切都是新的,

這要完全歸功長官英明,慧眼識英雄,居然肯把這樣的重責大任交託給我,太感人了!想必小編一定有過人之處。

媽媽有交代,做人要謙虛一點。

 

在此就分享這次辦展心得如下:

 

心臟要強有力

小編自認IQ中上、EQ也不差,隨時提醒自己八個字,控制情緒、保持熱誠。

展前超忙,一連串馬不停蹄拜會廠商徵展、商詢問電話接到手軟、處理相關行政事務……等,

內外煎熬,壓力超大,時常加班到昏天暗地,差點没準備睡袋在公司。

隔天一早也通常很早來辦公室,剛進來的同事問我說,没回家啊?

幸好小編自幼一路順遂、爹親娘愛、年輕力壯、平時保養得宜,

因為辦展對我來說,可是平生頭一遭身心大作戰、大考驗!

 

減重最好方法

工作忙碌、早出晚歸的結果,猜猜我體重變多少?瘦了整整10公斤!

 

期待我國傳統產業的新發展

雖然瘦了,但是,這次透過展覽,親眼見識到即使是傳統產業,仍舊具有強大生命力,

小編深深覺得,臺灣許多傳產其實是隱形新金礦,

我們要多提供平台協助它們曝光,扶持它們轉型以符合現代需求,

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臺灣的傳統產業!

 

廠商正面鼓勵

這次展覽,大部分廠商及買主都很滿意,皆大歡喜

因為我們的努力,廠商們有了一個做生意的場合與面對面接觸客戶的機會,

廠商的正面回饋,是小編我辦展的最大收獲,

雖瘦了身體,但肥了精神,也因為這樣的小確幸,展覽結束後,小編夜夜好眠!Yeh!啾咪!

感謝天、感謝地,終於辦完了~~

最後,小編雖行雲流水地寫到這裡,

但這中間如何熬過來的心路歷程,恐怕言語尚不足形容其十分之一,

然而,小編由衷感謝長官厚愛、同事包容、廠商加持、叔伯嬸嬸阿姨關照,給我機會,一路從頭開始學起,這樣的經歷,也讓我辦展功力大增,

奠定下屆辦得更好的厚實基礎。

哦哦,老板用關愛眼神走過來了,小編要繼續辦公囉~Kiss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展覽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