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0月台北電子展紫微靈動、猴年來俏,最佳的攤位是西北西偏東南的AXXX攤位! 這不是詹惟中的鐵口直斷,而是熟知場地的廠商的神機妙算。人說情場如戰場,那麼展場可以說是屠宰場,因為沒有遇到柱子,又正向康莊大道上的攤位是有限的,對於攤位不甚滿意的常有,辦展人員除了道歉賠不是,其實也愛莫能助。選位雖有其重要性,但有許多其他因素也是對各廠商的人氣有重要的影響的!

1.jpg

2016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開幕典禮

 

為了讓大家參展都能夠商機滿滿,小編就在這裡傳授私房錦囊,教大家怎麼樣參展最有效益:

 

  1. 密切溝通來往,不怕宣傳遺忘。把大大小小的商品資訊盡快提供給主辦單位,我們是非常樂意幫忙宣傳的,畢竟同一盤菜一直炒也炒不出新意,但若資訊多、內容豐富,宣傳起來的價值就不一樣啦!另外因為展覽期間會有導覽團,若是導覽人員越知道各廠商的商品和亮點,就算不是設定的繞場路線,也是會喊破喉嚨幫忙大力宣傳的。
  2. 活動一系列,驚喜滿天連。有很多廠商沒有注意到在舉辦展覽的同時,各樓層都有很豐富多元的活動、講座甚至洽談會,多多走動與參與,主動出擊尋找目標客戶吧!
  3. 攤位有特色,人潮便擁塞。不管是攤位的設計或是搭配互動遊戲,都是非常吸引人潮的方式。

2.jpg

經緯航太公司無人機展示為電子展吸睛之亮點廠商

很多參展廠商與主辦單位對接的窗口並不是業務人員,在參展的時也許沒有進行內部溝通,沒有對展覽有徹底的了解和規劃,因此許多機會和機緣會與你擦身而過。攤位的位子很重要,但攤位風水學不是解藥!趕緊完善展覽的規畫來化解你的水星逆行吧!

3.jpg

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先生電子展期間於「來印度製造圓桌論壇」產業經驗分享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展覽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