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羅米修斯從天上偷來火種,從此人間有了光和熱;但展場禁止明火,所以我們只能推來聚光燈。只願你的商品成為千萬中最耀眼的那個。

你對於展覽的專屬印象是甚麼?令人目眩的鎂光燈、神馳的新產品,還是人流如鲫、商機無垠,又或者攤位攤攤相連到天邊。其實參加展覽除了在攤位上流連之外,不妨看看周邊的活動,有許多好康在那裡等著你。

好康1  產品發表會-你就是SUPER  Star

關於產品發表會,官方的活動說明是:展覽期間提供舞台給參展廠商辦理「產品發表會」,透過聯合宣傳,匯聚熱絡人氣,更可成為媒體關注焦點,將商品直接地推廣給專業買主及參觀者。

是的。展覽會提供廠商專屬的舞台時段,於是我們搭建舞台、架設燈光、安排場次及主持人、並將舞台資訊登載於網站和展覽手冊。準備好這些前置作業,只等您的商品來完整這個舞台,等著廠商將引以為傲的產品帶給我們。

廠商只需將心力放在商品介紹上,我們會處理好其他庶務,廠商只需盡情享受燈光、享受舞台,現場民眾的耳膜與心跳都隨著你的聲音而鼓動,麥克風將牽起廠商和客戶的連結,一字、一句。

透過這場活動,商品將更有效率的傳播給每一個聽眾,也許大買主就潛藏在其中喔!

好康2  研討會

展期期間,為擴大展覽效益,同時帶來產業最新趨勢及提供廠商之間交流的平台,主辦單位舉辦研討會,邀請國內外相關領域的優秀講師分享產業新知。

以禮品展為例,我們邀請到了有「設計迷聖經」之稱的Wallpaper*雜誌及時尚趨勢分析、預測權威WGSN的人員來台分享,來參加展覽還可以聽到國際最新設計趨勢,簡直是物超所值。此外除了研討會的分享外,現場不論是講師還是聽眾都是相關的從業人員,大家可以互相分享產業資訊、聯絡感情、甚至在其中找尋到商機,畢竟都是相關產業的人員,彼此之間可能是對方的客戶或供應商。實在是交流心得、刺探敵情的必去良處啊!展覽結束之後,小編還時常收到廠商的email,想要索取講師的演講資料及聯絡方式,看來大家真的在研討會中獲取許多實用訊息、更進一步找到合作機會。

這次介紹了展中的產品發表會和研討會,下次參展不如多多關注展覽官網及Show Guide,還有更多曝光、交流機會等著你。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參與,畢竟我們雖然不像普羅米修斯因為偷取火種,每日受肝臟被啄食之苦,也是燃燒自己的肝再準備這些活動啊!

想要接觸更多潛在客戶嗎,去看看展覽周邊活動吧,我們把許多機會都放在那裡了!

arrow
arrow

    展覽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